天哪这二位新语音各提了彼此两句,分别在看板和刀装制作失败

包包:你又不是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太爷爷:嗯?是要我偶尔也说点大包平之外的事?

包包做失败了刀装:你看什么啊莺丸!!!
太爷爷失败了刀装:我也没有资格说大包平啊(谢谢poru老师指点!)

另外包包刀装失败语音全部都好可爱啊!!!他太可爱了!!
还有太爷爷装备马那句:至少战斗的时候听听我的话。
马:呸,我还记得你给我塞饭团!
想想笑抽,太爷爷怎么这么萌!今天的古备前官粮也是那么足!古备前厨愉快升天

评论 ( 18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