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本丸吐槽君:我的同事都有另外一面!

大正pa被石墨吞了我正忧伤的重新打出来……中途摸鱼来个沙雕!

梗来自 @殊颖横斜 的吐槽君, 有前篇:头上绿得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单身刀没有刀权 、做刀不能大嘴巴 、粟田口没一个好东西长义之本丸吐槽君,所以cp和其中有相同。

本篇cp包含:大莺,一期三日,数珠雪,典前,源氏

ooc致歉,以上都接受的话,就走起

——————————

帅到瀑布倒流但肯定帅不过我的吐槽君!憋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投稿!题目就叫我本丸的同事们简直都特么像双重人格有另外一面!

虽然吧,莺丸给我说了很多次这不叫双重人格而叫本性暴露,可是我觉得不用这个词不足以表达我知道真相时差点一头栽进菜地的心情!你们能想象一个个看起来正正经经风雅温和的同事结果都……算了,容我一个个道来!

首先是人人都知道的三日月宗近,我承认我是一直看他不顺眼!因为明明大包平才是最美的!大包平才是名刀中的名刀!喂莺丸你不准笑!也不准说我在犯傻!

事情是这样,咱们本丸一开始五花虽然有单独房间,但都集中在一块儿,我每天回房间总得路过这臭老头的房间……什么?说我明明和他差不多老?我就爱这么叫他谁都管不着!话说回来,在我一天夜里路过他房前时,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我正奇怪大半夜哪儿来这声呢?就听门里“咚”的一响,然后臭老头笑了起来,不是平时哈哈哈那种,而是压得低低的很撩人。

我就纳闷了三日月一个刃待屋子里笑得这么邪魅是做甚,结果下一秒另外一个声音跟着响了起来,我发誓绝对不会听错!是本来应该在四花房间的一期一振!

如果你们好奇我为什么这么清楚一期一振的声音,那我解释一下,因为四花太刀房间是个通铺,主上还在外面挂了个R4的牌子,这四人呢闲来没事就喜欢在屋里玩桌游,我来之后莺丸有事没事也会拉着我一块儿玩,一来二去对其他三人的声音肯定是熟悉了。

题外话不多说,总之那个看起来斯文纯良的一期一振和那个看起来天边孤月似的臭老头,腻腻歪歪调情,脸红的话讲起来麻溜得一批,连搭扣解开的声音都一清二楚,听得我觉得整个脑子都不好了,只好先回房间。

我就没懂三日月的房门一直没开过,一期一振是怎么进去的,直到我一进门看见莺丸推开我窗户一条腿迈过窗棂,一条腿还挂在外面,敢情你们四花太刀把技能点都点在了翻窗户上?!

嗯,这么说不太准确,因为莺丸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包平我被卡住了,来帮个忙。

好,下面来说第二位天五,就是那个天天阴沉沉说自己灵压太大吓趴小动物,只想把自己塞仓库的大典太,主上连拉带拽只差没去隔壁借几道令咒才能让他出门。可是你们知道吗?这家伙见着粟田口的蘑菇头小短刀就追得比兔子还快!

当然,本丸蘑菇头小短刀有两位,平野喜欢来和莺丸喝茶,另一位前田特爱黏那把阴沉的刀,最后阴沉刀大约是被他柔情感化,也不待仓库了只想跟他雪月风花,弄得一期一振每次见着他都是一副警惕自家白菜被拱了的表情。主上倒特别喜闻乐见地说他俩这么黏糊,要不要把前田搬仓库里跟阴沉刀待一块儿,结果收获了一次一期一振紧急拔刀。

再说天五的最后一位,数珠丸。这位佛刀教过我种萝卜收萝卜,还和臭老头阴沉刀都不一样,愿意认认真真和我手合,是把不一样的天五!是个值得学习的天五!所以我一直把他当做一把不食人间烟火的非凡佛刀,谁知道就跟立flag似的,某天夜里就瞧见另一把刀进了他房间!你要问是谁?没错就是本丸另外一把佛刀江雪左文字!

当时的情景是,江雪趁夜深人静敲了他的门,一个闪身就钻了进去,门很快关了。你们说说这么两把看起来清心寡欲的佛刀大晚上的凑一块儿能干嘛?肯定只能谈谈佛念念经,不过我记得数珠丸的原主流派和江雪原主流派曾经怼得惊天动地,我寻思这俩人可别打起来,就从窗口偷瞄了一眼,结果就是这一眼!打开了我对佛刀认知的新大门!数珠丸和江雪坐在榻榻米上正相互托着下巴嘴唇贴嘴唇!两个人头发铺在地上跟扇面一样,我简直怀疑主上的甲州金全花在了洗发水上!

后来嘛,四花太刀翻窗爬墙来五花房间这事被鹤丸向主上反映了,主上就设了许多双人房间,于是三日月和一期一振,数珠丸和江雪都搬了进去,莺丸也拽着我选了一间房,鹤丸一个刃美滋滋霸占了R4大房间。

其实说到这事,我就不得不说说莺丸,你们是不是觉得平时他只会在檐廊喝茶,特别乖巧特别不搞事?这都是假象啊假象!他的真面目怕是只有我最清楚!

就说我来之前吧,翻窗户去五花房间的也就一期一振一个,江雪都光明正大走门,鹤丸兴许还没觉得多困扰,但我来之后莺丸跟着一块儿翻窗户的效果就不一样了,因为某天我听见他跟一期一振在窗外的话——

莺丸:“刚才出来时鹤丸醒了没?”

一期:“没看清楚,但是我们动静这么大鹤丸殿应该不会没有察觉。”

莺丸:“唔……一会回去时动作再大点,鹤丸被吵得受不了了才会帮我们向主上申请情侣房。”

一期:“唉,鹤丸殿抱歉,谁让主上老说没有双人间把我们的要求一推再推。”

看见没,什么叫幕后黑手,什么叫狗头军师,就是这样!类似例子我再举举啊,刚不是说莺丸翻窗户被卡住叫我去帮忙,结果我手刚碰到他胳膊,他就跟泥鳅似的滑进窗户钻我怀里,我怀疑他技能点不仅点在了翻窗还点在了瞎扯淡!

再说一个,上次鹤丸偷拿了山姥切国广的羊羹,那是莺丸喝茶时“随口”提了一句看见冰箱里藏了不知是谁的点心,上上次鹤丸挖了个坑让长谷部摔进去待了大半天没能安排当番,那也是莺丸喝茶时“随口”提了句长谷部要安排鹤丸去做最不喜欢的扫除,天知道那个做扫除的名单里还有莺丸!然后他拉着鹤丸和三日月喝了一下午茶!

啊?你问我为什么总是鹤丸,我怎么知道!大概是这家伙不惊吓会死的属性正巧跟莺丸丢个火线看好戏的心思撞上了吧。

不过鹤丸比较惨的是,在霸占了R4大房间没多久,主上就安排了源氏兄弟住进去,这两兄弟平时如胶似漆,狗粮那是一把又一把撒不停【吐槽君:你没有资格说他们!】,鹤丸一个人跟他俩住一屋那是绝对受不了的。

就说我一次在做畑当番时,帮主上打理新种的向日葵田,在向日葵地里走着走着就一脚踩上个软绵绵的东西,低头一看居然是髭切跟膝丸抱成一团滚在密密麻麻的向日葵茎间,衣服乱七八糟堆在一边被我踩了上去。当时别提我心情有多么崩溃,你们当这是红高粱地还是放学后的小树林?!我知道你们兄弟这千年分分合合不容易,办事能不能找个地方关上门再说!

回头我在当番时给莺丸提了这事,莺丸居然还理所当然地给说他俩早就这样,见怪不怪,亏得我还一直觉得他们画风跟莺丸差不多也当做朋友,结果狗粮来得防不胜防,这对基佬兄弟也是够了!

什么?你说我不也和他们一样,我就是喜欢莺丸你有意见啊!

评论:

我是说难怪挖坑那天怎么有个铲子正好摆在门外,原来是这么回事!话说回来,我已经又给主上说了情侣房的事,你们兄弟不搬我一个刃搬总可以吧!

这下把莺丸做的事曝了出来,(大家都知道是谁的)po主你回屋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大包平做什么我都不在意,不过可以给大家说一说大包平的趣事。你们记得上次他帮毛利扛特别重的货物,雄赳赳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还被主上表扬的事吗?其实那次回来他就肌肉拉伤,非要蹭我膝枕让我给上了三天药。还有当初这刃不是给信浓挡刀爆真剑帅得大伙哇哇叫嘛,回来一跟我进手入室就搂着我不放,还把脑袋埋我脖子上闻个不停,活像只被欺负的红毛狗子,从红脸搂到飘花才罢休。

等等,原来大包平在人前人后也是两个样子?你还好意思揭别人老底吗!

我的天,包包在太爷爷面前真是完全不一样啊!请务必说更多更详细!!

主上!主上出现了!还有源氏确实是天天在我们跟前放闪,不过古备前也不差啊,你们闪瞎过我多少墨镜知道吗?

所以在有情侣屋之前,五花房间每夜到底都在发生什么?想想画面简直美到不能看!另外有没有谁想去偷看一下莺丸的大包平观察日记,带我一个!

=======

于是投稿发出来的当日,审神者和一群刃挤破了古备前的屋门。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0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