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吹大包平的碎碎念

今天包包国宝指定纪念日,就瞎叨叨一下

讲实话原来作为一个莺厨,包包没实装前都拿他当情敌来着(不

结果实装后,卧槽了这刀从人设到cv都是我的菜啊,口嫌体正死傲娇,阳光单纯好青年,个人审美而言脸真是帅到不行啊,台词那种傻乎乎的嘚瑟感简直是太可爱了,然后爆了真剑……哇这胸肌这腹肌,我是谁我在哪儿,太爷爷你等等我和你一起当大包平吹,真香.gif

往后真是越来越喜欢他,到现在喜欢的程度跟喜欢莺丸不分上下。对我而言大包平的魅力大概在于,他身上同时兼具了男人与男孩的气质,有一种千年岁月洗练出的可靠与稳重,却又有着一些少年人的青涩和健气,战场上可以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私下面对亲友却是可爱亲切,没有任何距离感,哪怕被调戏到炸毛其实最后也并不在意。

至于对于天五的执念,我个人认为倒不是他多喜欢那个名号,只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与认可,但又不至于自负到目中无人,因为可以看出他对于强者(比如天五们)也给予了足够的敬意和承认。他清楚自己的能力大小,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能脚踏实地从细节一步步做起,对于同伴也是在倚靠且爱护,真心交出自己的信任,又不会忘记职责所在。这样的人如果爱上谁,肯定是一门心思对他好,死心塌地一辈子了。

作为cp党来说,古备前的cp真的很好磕啊,游戏里回想太爷爷对包包语气的宠溺感简直溢于言表,天不怕地不怕的包包遇到太爷爷马上就收敛了锋芒,你来我往简直老夫老妻。花丸里的相处也是透出一种岁月静好,陪伴是最长情告白的模式,舞台剧暂时还没能看不过从太太们的repo和一些照片来看,应该是有着相互间足以托付后背的信任,和地位对等的相处关系,太爷爷遛包包真的是相当熟练了。另外加藤小哥超帅啊,傻乎乎的气质很适合大包平了(被打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摁住自己想写莺大的手,请不要理我

评论 ( 14 )
热度 ( 47 )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