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莺】谁说男孩子不想要大胸

预警:是一个为了追女孩子跟着包包健身的男审的沙雕,有一丢丢般若龙,后面部分稍稍借用这篇→【大莺】千年永曦,不过没多大影响

——————————————

1

 “大包平!务必带我健身!我也想拥有你这样完美的身材!”

刚远征回来的大包平在听见审神者(♂)这句别出心裁的欢迎语时差点一个踉跄摔地上,急忙攥紧装满木炭玉刚的包袱站稳脚跟,“大白天你说什么梦话!当然最后一句是理所应当的!”

“不不,这不是梦话,这是当务之急,事关本丸的未来蓝图……喂你先别走,好好听我说!”

审神者小跑着跟在大包平身后,只差没有拽住他的裤腿,然而大包平头也不回,并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的打算。

就在他忧愁时,莺丸从前面迎了过来,一边向大包平挥手一边递出茶水,于是审神者眼神一亮,一把抱住莺丸的腿,“太爷爷——有件事务必帮帮我!”

下一秒,大包平雷霆般的吼声在耳畔响起,审神者也被凌厉眼神扎成了刺猬。

 

2

“所以,你想练出完美身材就是为了追隔壁本丸的女审神者?”

为了防止审神者再次骚扰莺丸,大包平终于在檐廊下听了他的理由。莺丸喝着茶端详二人,这时终于噗嗤笑了出来,“主上怎么知道她喜欢有肌肉的男性?”

“这太明显不过!上上周的审神者例行大会,她带了狸子做近侍,上周带的是蜻蛉切,这周又带了弥弥切丸,而且我还看见她在人胸上摸了一把!”

“……说真的,这是性骚扰。”大包平喝了口茶,一脸严肃。

“能被那样可爱的女孩子骚扰我也愿意啊。”审神者垂头丧气坐在廊下,顺手一拍大包平后背,“我说你就帮帮我呗,回头我给太爷爷买茶叶行不行!”

大包平眼睛一瞪还没回话,莺丸便喜笑颜开探过头来,“哎呀,让主上破费多不好意思,不过锻炼的话,找山伏或者同田贯不是更合适?”

“其实我找过……”审神者瞬间脸黑了一黑,像是想起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胸口碎大石和裸体冲瀑布什么的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大包平无可奈何地吐出一口气,回过去一掌差点把审神者拍进地里,“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带你锻炼,你到时候可别叫苦!”

“我对天地发誓绝对不会!”

审神者趴地上抬起头,抹一把撞脏的脸,信誓旦旦道。

于是第二天,审神者大清早就来到古备前屋前,不曾想刷地开门就撞见莺丸换衣服,然后被大包平扔了出来。

就在他嘟囔着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的时候,大包平穿着内番服走出屋,用拇指往山伏国广与同田贯弄成的本丸健身房一指,“今天给你定了简单的计划,跟我来!”

审神者左右没见着莺丸,急忙跟在大包平身后,“太爷爷呢?”

“怎么,你还惦记他啊?!”大包平凶神恶煞瞪过去,似乎还在因为撞见换衣服的事恼怒。

“虽然太爷爷美貌如花,可我不是基佬!绝不会和你抢人!”审神者义正言辞表明立场,“这不平时他都爱跟在你旁边,今天不在我好奇嘛。”

大包平顿时用怜悯的眼神瞅了瞅他,“你脑子没问题吧?安排他今天出阵的不是你么?”

 

3

审神者本以为第一天的训练会把他三魂七魄磨去一半,没想到大包平的训练安排相当合理,向他解释了肌肉的发力方法,做完锻炼还耐心帮他放松了肌肉。

拉伸时,他忍不住笑着说道“大包平看起来这个样子,其实相当细心嘛”,便被大包平踩了尾巴似的大声否定,末了还欲盖弥彰地表示帮助审神者变强是天经地义的事。

到了夜晚审神者开始肌肉酸痛,深感训练有效,干脆取消了大包平的一切当番和出阵,每天跟他进行健身。

随着清晨来到古备前屋的时间越来越早,审神者不免又撞见过大包平搂着莺丸亲吻、莺丸趴在大包平胸上捏他鼻子等等秀恩爱场景。最后在一次看见二人从凌乱布团里爬起来穿衣服时,审神者终于被大包平红着脸吼了句“先敲门不会啊!”,才从每一次的懵逼中醒悟过来,“砰”地砸上了门。

由于读书时体育成绩适中,审神者只要咬牙坚持,有氧运动对他而言并非难事。然而在大包平扔出杠铃要求硬拉或是卧推后,每当他拖着不知多重的杠铃咬牙切齿,就深感力量训练的不易。

只不过,好几次一回头见到喝茶老人随手把折腾自己的杠铃轻而易举放回原处,审神者总感觉有那么点魔幻,“太爷爷,果然也是有肌肉的。”

“废话,怎么说也是刀剑男士!”大包平理所当然地说完,一掌拍上他后背,“继续继续!别偷懒!”

“大包平也是,不要偷懒呀。”

莺丸一边说一边捧着茶走来,顺手在大包平屁股上一拍,大包平立刻一个激灵跳开,“莺!你、你干什么!”

“当然是陪你们一起训练,大包平不乐意吗?”

莺丸说着踮起脚,故意凑近大包平面前,让对方的脸肉眼可见的通红。于是审神者只好假装什么都没看见,拼命在跑步机上飞奔,只求用速度把狗粮甩在身后。

两个月间,审神者的训练强度不断加大,每日累得气喘吁吁趴在布团,身体结实了许多,肌肉却没有怎么增长,最后灰心丧气坐在古备前屋廊下,对莺丸和大包平述说忧伤。

“这么想要肌肉的话,不如试试这个?”

莺丸不知从哪里掏出蛋白粉,眨巴着眼递给审神者。

大包平一把抢过蛋白粉,“这个不着急!增肌怎么样也得六个月时间,你还早着呢!”

“六个月!”审神者不由得惨叫,“六个月姑娘都跟人跑了!你们就给我想个办法嘛!”

莺丸看了看在廊下打滚的审神者,摸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一分钟,“嗯……如果只是追女孩子的话,何不问问长船的孩子们?”

 

4

于是二十分钟后,审神者在大广间被长船刀刀们团团围住,顿时有种误入牛郎店的错觉。

“唔,现在会做饭的男人也相当帅气,要拴住心首先就要拴住胃,这句话放在追女孩上也很合适。”烛台切说着端出一盘白花花的大福,“要尝尝这个吗?”

审神者尝了一口,美味到舔着手指连连点头。小龙托着腮哼哼笑了笑,“拉倒吧,万一那女孩子不喜欢吃这个呢?”

他一撩头发站起身,神秘兮兮凑到审神者面前,“男人啊,要保持神秘感才行,让她对你产生兴趣,第一步棋就赢了。”

烛台切瞅瞅相貌普通的审神者,撇着眉有些无奈,“……神秘感,这个不是比做饭更难吗?”

“不如先邀她喝上一杯,微醺时什么话都好说。”

大般若一边说一边举了杯,结果被小龙劈手夺下,“你以为个个跟你似的不正经?你还记得当初对主上说‘兴趣是引诱你这样的人’之后主上的表情有多精彩吗?”

“那不过一句戏语,你是吃醋了?”

“呵,吃醋?不清正廉洁的人我才没有兴趣。”

话音刚落,小龙和大般若就被烛台切一人一巴掌拍在一旁,“这里不是吵架的地方,就不能提点建设性的建议么?”

小豆原本搂着谦信,这时拉着谦信的手举了举,“其实……主上先从外表开始改变怎么样?”

众人闻言扭头一看审神者身上写着“必胜”的T恤和腿上大裤衩,一起默默点了点头。

于是又二十分钟后,莺丸和大包平进屋便见到审神者穿了件裁剪合身的西装,皮鞋蹭亮,旁边小豆和谦信拿着几条领带比划哪一个合适,而大般若正认真为他打理发型,小龙则不知从何处弄来两块软绵绵的假胸肌正往他领口塞。

“哎呀,这是,主上要去哪里面试吗?”莺丸好奇地凑了上前,随手放下给小辈们带的茶点。

“是约会!主上要去约会哦!”谦信舞着领带,眼里亮晶晶的。

“约会?”大包平嗤地笑出一声,“约会对象怕是都不知道这件事吧!”

“无妨无妨,很快她就会知道。”审神者站起身,挺了挺凸起的胸膛,有模有样一拉领带,清清嗓伸指一点莺丸和大包平,“接下来就是这周的审神者例行会议,你们俩,跟我一起!”

大包平兴致寥寥地耸耸肩,莺丸倒是笑容可掬,“好呀,撑场子的事情就交给我们。”

后方谦信和小龙交换一个眼神,没多久便悄悄跟了过去。

 

5

例行会议上,大包平和莺丸终于见到了审神者心心念念的女神,一头黑长直亮发,身上是小巧短裙,看上去清纯可爱。只不过,下一刻瞧见她身旁也站了一对古备前时,大包平不由得脸沉了沉。

因为穿了帅气黑西装,审神者仿佛威尔史密斯一般雄赳赳上前,一手插袋一手按在桌上,盯着女孩子看了半晌,脸憋得快要滴出血来,想好的话却一个字都没说出口。

最终,他垂着脑袋从兜里掏出一封信递给女孩,像个纯情高中生一样结结巴巴,“沙、沙耶小姐!请、请、请收下这个!”

大包平怒其不争地一拍额头,莺丸不禁笑了出来。躲在门外偷看的小龙和谦信皱着脸相视一眼,用口型说了句“我看不太行”。

而沙耶身后的莺丸也笑了起来,用胳膊肘碰了碰大包平,“你看跟你告白的时候是不是很像?”

“啊?!我才不是这个怂样!”沙耶本丸的大包平当即恼怒,几步上前杵在审神者面前,“臭小子!你对我们本丸的小丫头有什么企图!”

饶是平时和大包平相处惯了,此刻被如此高大的体型当面盖下,审神者还是瑟瑟发抖地退了几步,接着听见脚步声一响,自己家的大包平也冲了过来。

“我们家小子做了什么得罪你的事?!你们审神者都没说话你有什么意见!”

两个大包平凶巴巴怒视对方,嗓门顿时盖过全场,其他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刀纷纷侧目,两边莺丸当机立断拽住自己的大包平拉了开来,用几乎同样的手法捋毛顺背,没一会儿就让两位红发太刀冷静下来。

几分钟后,两个大包平气呼呼回到自己审神者身边,两个莺丸倒趁着沙耶读信的空隙一同喝起茶来。

“这是万屋的新品吗?味道尝起来不错。”

“是大包平远征时带回来的,我问问在哪里买到的告诉你怎么样?”

“哎呀,真是有劳了,给,这是我本丸的联系方式。”

“说起来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你本丸大包平是不是胸更大一些?”

“嗯……好像的确,也许是因为最近一直和审神者一起健身的缘故。”

“这真是很好呀,我要不要也让大包平健健身呢。”

“挺好的,顺带一提,手感相当棒。”

清脆笑声回荡在两个莺丸之间,而两个大包平已经不约而同冲了上前,“莺丸!大庭广众的不要说这种事情!”

“是吗?可是像大包平那样吵架不太好呀,同为刀剑男士要好好相处。”沙耶本丸的莺丸语重心长道。

沙耶本丸的大包平以一种担心女儿被拱的眼神看了眼对面本丸的审神者,又恶狠狠瞪着大包平,“要我和他好好相处?做梦!”

大包平得意地笑了笑,“我知道,你是嫉妒没有我这样完美的身材!”

“哈?我看你脑子有问题!你的身材和我有区别?!”

“当然有!不信你摸摸试一下!”

“呸,我为什么要摸你!不服的话出去比划比划!”

两个大包平把类似小学生的吵架持续了五分钟,才被看戏的莺丸们写完观察日记悠悠然拉开,还顺手交换了刚拍的照片。

沙耶看完信后并没有给审神者回复,甚至直到例行会议结束也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两边的莺丸倒是开心道了别,各自挽着自家气红了脸的大包平离去。

审神者最后想和沙耶搭话没能成功,垂头丧气出门,小龙便一脸节哀地拍拍他肩头,谦信也贴心地递出几粒糖果。审神者摸摸谦信的头露出一个勉强笑容,只觉得手心的糖果就像是沙耶可爱的脸蛋,甜美却又硌得心里隐隐发痛。

 

6

回到本丸后的几日,审神者都消沉地四处晃荡,吓得鹤丸曾一度以为幽灵飘过,青江以此为原型给短刀们说了好几个鬼故事,第二天被一期一振追着奔过庭院。

烛台切给审神者做了最爱吃的肉饼和小笼包,审神者担心食之无味拂了他的意,端去古备前屋外,最终的确一口也没有吃下去。

“喂,这是莺丸买的新茶叶,尝尝。”

大包平看他颓废了几日,端来茶水和审神者喜欢的点心一同坐在檐廊,认认真真倒了杯茶递在审神者手中。

审神者喝了口茶,长长叹出一口气,蜷着身子靠在柱上,“大包平……恋爱真难啊。”

“你还没开始呢,难什么难!”大包平把点心盘子放在曲着的长腿上,将蛋糕切成一个个小小的方块。

审神者看着他的动作,心想八成是为了一会儿出阵回来的莺丸,忍不住道:“你和太爷爷是怎么在一起的?有什么技巧吗?”

“啊?”大包平一头雾水看过去,“不是理所当然就在一起了么!技巧是什么东西!”

“就是……”审神者挠了挠后脑,“你是怎么让他喜欢你的?”

大包平想了想,停下切蛋糕的手举目望天,像是透过苍穹白云回到了曾经,面容少有的柔和下来,“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很小的时候,他邀请我进屋喝茶,还告诉我这茶水就是人心的滋味。那时的我并未听懂他的话,茶的味道也已记不清了,只是他的笑脸和屋子里的寂寥让我始终难以忘记,于是之后经常去找他玩耍。

“后来我才知道他与我并不一样,他不曾用于出战,也无法离开那间院子,只能日复一日看着日月更迭。所以我每次去都会告诉他外面的事,还会给他带去当下流行的小玩意。后来一次,带他去看萤火虫时我忍不住吻了他,事情就这么顺理成章发生了。”

大包平最后的语句不像平时那般响亮,微微压低的声音里流露出难以掩饰的眷恋。审神者从未见过他露出这种表情,不由得惊讶地哇了一声,身子向大包平倾了倾,“看不出来你还挺会的嘛!”

大包平似乎是想起当时景象,微微红了脸,揉着脑袋别开头,“什么会不会,那时我想到他就会莫名的开心,又会伴着一种苦涩的牵挂,但根本不知道这样的感情是什么,只是按照本能做事罢了。”

“正因为是本能,是发自真心的行为才会让太爷爷这么喜欢,我感觉我明白了一些,也明白了为什么你会是现在这样的名刀。”

审神者环手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大包平反倒被他说得有些懵,“你明白了什么?我怎么完全没明白?我只是想变成和他一样美好的存在才在分别时约好了一定会成为响当当的名刀!”

审神者被他急促洪亮的话音逗得一笑,而后往大包平身后一瞟开始挤眉弄眼,莺丸的声音也同时从后方传来,“因为大包平是笨蛋呀,所以才不明白。”

“说别人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大包平蹭地跳起,转头看见莺丸的一刻,突然像意识到什么似的脸色一僵,“你、你……刚才的话都听到了吗!”

“到底听到没有呢?”莺丸笑吟吟解下腰间的刀放在檐廊,施施然坐下端了茶水浅啜,“嗯,大包平的茶泡得越来越好喝了。”

“那是当然!我大包平做什么都是最棒的!”大包平立刻忘了之前的话,开开心心随莺丸坐下,一手撑在膝上,一手取茶大口喝下。

莺丸脸上笑意更浓,伸手揉了揉大包平脑袋,又顺势倚在他肩头。审神者望着大包平止不住扬起的嘴角,也在这一刻蓦地意识到,令人成长的爱是如何在黑暗的时代绽放最为绚丽的花朵。

“付丧神也有付丧神的好处,我真羡慕你们啊!”审神者深吸一口气,大大喊出一声,便被大包平一巴掌拍在身后,“你羡慕什么呢!说到底人和刀并不相同,你从我们身上也找不到参考啊!”

审神者被拍得往前一个踉跄,正泪汪汪想要抗议,便听见莺丸温柔的语声传来,“主上,每个个体千差万别,都拥有最适合自己的幸福与活法,你的故事也不会比别人逊色,这次试试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锻炼,怎么样?”

审神者听得微微一愣,胸口像是被水流涤荡般豁然开朗,站稳身体露出释怀笑容,大大伸个懒腰,“说得也是,我这就去继续!”

“哦?你小子还是挺有毅力的嘛!”大包平用一种老父亲般赞赏的语气说完,正想起身同去,便见审神者冲他摆了摆手。

“我已经知道怎么练了,接下来你好好陪太爷爷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他有模有样学着大包平拍了拍胸口,“再说自己的事情总该学会自己做嘛!”

说罢,审神者掸了掸衣上尘土,迎着阳光走出屋前小小院子。莺丸捧着茶水的手放在膝上,不禁绽开微笑,“主上,稍微长大了些啊。”

话音落时,大包平已经埋头封缄了他的唇。阳光如流沙滴落,在走廊上投下二人执手相依的剪影。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