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备前】莺丸的愉快聊天室之为什么我的小伙伴都有大包平??

因为yky太太的一个短漫开的脑洞,第一次试试论坛体,莺大大莺无差,是游戏莺丸,花丸莺丸,舞台剧莺丸和电影莺丸的茶话会(电影莺丸:请停止你们的秀恩爱!

有各本丸包包出没,以及ooc出没,可以的话往下走起

——————————

刀男论坛灌水区→聊天室:莺丸的茶话会

1L 楼主

分享今天大包平的犯傻时刻。

图片.jpg

图片.jpg

 

2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大包平果然很有趣呢,今天我本丸的大包平搓刀装又黑了,看我过去马上手忙脚乱地往口袋里藏,脸还憋得通红,下次我也找个笔记本记下来。

 

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虽然不想在意细节,不过楼上还是先把大包平脸红的样子拍个照片更好哦。

 

4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说得也是,顺便问一下楼主你写大包平观察日记的本子哪里买的,我在万屋没有看到类似的绿皮本呢。

 

5L 楼主

万屋连茶水都不给端来,怎么会有笔记本。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除了第一本是我自己做的外,其他都是大包平用线订装的,每次我快写完时他就会掏出本新的给我。

 

6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哎呀,前几天还听我家大包平说你本丸的大包平抱怨天天被观察,果然是大包平式口嫌体正直。

 

7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哦?楼主本丸的大包平都会明吵暗秀了,这不是挺聪明的吗。

 

8L 楼主

嘛,大包平有时候总会做出些出人意料的事呢。

 

9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出人意料的事情吗,比如?

 

10L 楼主

嗯?楼上没经历过吗?比如出阵时雄赳赳气昂昂,总让人觉得是个会横冲直撞的傻大个,结果意外的懂得进退,对战场情况判断很准确。有一次出阵他是队长,为了避免大家受伤选择撤退,然而自己救了信浓重伤回来,躺在手入室还一个劲让我不用担心,我执意要在旁边陪他,他怕我晚上不休息累着了,非得把我拉上布团一块儿睡。因为手入室的布团和被子比较小,一晚上他还给我掖了好多次被子,只看傻乎乎的外表一定看不出是这么体贴的刃吧。

 

11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没错,还有明明平时总嚷嚷“不要盯着我看”,出阵的时候却总是会护在我面前,说“莺丸你要好好看看我帅气的样子”这类的话,不可否认确实很帅就是了,和他并肩作战真是异常的可靠。可是平时稍微调侃几句就会红着脸反驳,搓黑了刀装马上气急败坏地藏起来不肯让我看,搓出金色就会拿到我面前,说“对大包平而言这是理所当然的!”,谁能想到这么可爱的刃上了战场简直跟变了个人似的。

 

12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说起来,大包平在手合场被小乌丸打趴时不要我扶,回头独处时却要蹭我膝枕也很令人意外。你们也知道大包平是个不肯在外面示弱的刃,一开始他总想在我面前表现出帅气的一面,时间久了却能看到他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13L 楼主

可不是吗,大包平也不是没有泄气的时候,只是从来不在外面表现,头发耷拉下来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特别像只不知所措的狗狗。这种时候只要抱着他鼓励鼓励,和他一块儿面对困难他就能马上打起精神,这种乐观的性格也好呢。

 

14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附议,大包平有时候像只大型犬,嘴硬到不行却挺喜欢撒娇呢,经常有种看到尾巴在他身后抡圆了摇摆的错觉。

 

15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这样啊,原来大包平是会喜欢撒娇的类型。

 

16L 楼主

嘛,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撒娇,而是很有大包平风格的闹别扭求关注的感觉。

 

17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楼上上是哪个本丸的莺丸?还没有大包平吗?

 

18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9102年了,联队战都开很多次了,怎么样也会有大包平的吧。

 

19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这可真是说来惭愧,我现在还没有大包平呢。

 

20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震惊.jpg

 

21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给楼上上递茶。

 

22L 楼主

递大包平照片,想要哪张?

 

2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那我……递牡丹饼?

 

24L 楼主

那个还是留给长谷部吃吧。

 

25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哎呀,大家真是友好,递饭团.gif

 

26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说起来为什么马吐掉了我的饭团。

 

27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我这边的马也不吃呢,大包平倒是挺喜欢的。

 

28L 楼主

喂马这种事情交给大包平不就好了吗。

 

29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喂!我说你们!对马好一点啊!

 

30L 楼主

楼上是谁家的大包平??

 

31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大包平?!

 

32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大包平你内番做完了吗?

 

33L 楼主

唔,原来是你本丸的呀。

 

34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不见了,看来是干活去了,大包平是特别认真的刃呢。

 

35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大包平真是可靠啊。

 

36L 楼主

是的,大包平真是特别可靠的刃,不管什么事情都会认认真真去做,有一次跟源氏兄弟一块儿打沙滩排球,快输的时候他拼了命掰回分数,明明只是娱乐,却有股永不言弃的精神,那个时候的样子实在是让人着迷,你看看。

图片.jpg

 

37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嚯,这可真是帅气啊。

 

38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以大包平的性格,独处时一定问你他今天表现得怎么样,眼里还跟落了星星似的特别亮。

 

39L 楼主

哎,是了,我直接亲了他一下当回答,大包平脸刷的就红了,还说他不是这个意思,但是表情都笑开花了,是个莺丸都懂他这是在求奖励呀。

 

40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我本丸的大包平也是,做事情相当可靠,只要给了他任务就会尽力去做。而且远征大成功、手合胜利、出阵拿誉还有内番做得好时都会来问“莺丸你刚刚看见我的英姿了吗”,有时候我还没回应就抱着我亲下来,揉揉他的头他还一边说着“我又不是狗!”一边往我手心蹭。

 

41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果然大包平就是大包平啊,在哪里都一样。说起来,我想起我本丸出过一件事,三日月因为一些不得已的理由离开了本丸,在大家对三日月产生疑惑时大包平却很坚定地相信天五的品质,这种对对手的尊敬也很令人喜爱。

 

42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哈哈哈,大包平嘴上天天挑衅天五,其实非常认可他们的实力,手合也不过是想和同样的强者切磋,我这里的三日月看到大包平就很头痛,担心被抓去手合。

 

4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一样一样,闹到最后常常是我陪他手合。

 

44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所以呢,哪边在上面?(来自手合语音充满内涵的歧义)

 

45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唔,你真的要问这种敏感问题吗。

 

46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我怎么可能在下面!!!

 

47L 楼主

噗,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48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嗯?大包平又出现了!

 

49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喝茶.jpg

 

50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哦?真的是在上面?

 

51L 天下五剑来手合

我当然是上面的那个!我是说到做到的男人!

 

52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第二个大包平!

 

5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哎呀,不管是上面下面,总之大包平在做的方面是比嘴上说的厉害多了。

 

54L 天下五剑来手合

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莺丸!!

 

55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嘛,小事不要在意,你在手入室就好好养伤啦。

 

56L 天下五剑来手合

躺着什么都不做太无聊了!刷刷论坛打发时间!

 

57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哦,所以来莺丸茶话会的聊天室了?我知道了,我马上来手入室陪你。

 

58L 天下五剑来手合

等等!我又不是小孩子!我才没有觉得一个人寂寞!

 

59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是我想见大包平了,所以你就陪陪我吧。

 

60L 天下五剑来手合

这、这还真是拿你没办法!你赶快过来,我等着你!

 

61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楼上的莺丸和大包平相处很融洽哪。

 

62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大包平是个单纯的刃,很容易明白呢。

 

63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确实是很单纯好懂……话说大包平喜欢草莓吗,前几天摘了很多草莓,味道特别好,想给大包平尝尝。

 

64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我对吃的不挑剔!莺丸弄的我都吃!

 

65L 楼主

嗯?哪个莺丸做的都可以?大包平还真是贪心。

 

66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我没有这么说!我是特指我这边的莺丸!

 

67L 楼主

那么你是拒绝了那边莺丸的草莓?

 

68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不是!如果他暂时没有大包平能吃草莓的话,我可以帮他尝尝味道!……喂,莺丸,可以的吧?

 

69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嗯,如果你想吃草莓的话,可以请那边的莺丸寄一点过来也没关系。

 

70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寄过去会坏掉的。

 

71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那么我们一起去他的本丸看看他!

 

72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好呀,你内番干完我们就去吧,如果不行就明天去。

 

73L 莺丸不要盯着我看!

我会抓紧干的!没有我大包平做不到的事!

 

74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哎呀,我这就准备准备等你们。

 

69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这可真是谢谢款待了,以后一定也会有大包平和你一块儿去摘草莓的,联队战加油。

 

70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为什么有种被蜜汁补刀的错觉。

 

71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为了加快效率我去帮帮大包平好了。

 

72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唔,带上茶水去和大包平一块儿干活一定很愉快。

 

7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图片.jpg

图片.jpg

大包平睡着了,就是枕在我腿上,腿有点麻了。

 

74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真是甜蜜的重量呢,大包平睡颜好可爱。

 

75L 楼主

我这有大包平抱着萝卜玩偶睡觉的照片,玩偶是髭切给的,天知道髭切怎么这么喜欢这长了腿的萝卜,在全本丸发放。

图片.jpg

图片.jpg

 

76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楼主,这玩偶是你塞大包平怀里的吧,大包平又不喜欢玩偶,睡觉一般难道不是抱着你吗。

 

77L 楼主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

 

78L 喝茶要适可而止!

莺丸!你在发我的什么照片!内番你去哪儿偷懒了!我刚远征回来长谷部就在问怎么没有人在地里!

 

77L 楼主

农活就要一边休息一边干嘛。

 

78L 喝茶要适可而止!

你有在干活吗!从头到尾都在休息吧!

 

79L 楼主

大包平你这么说是不相信我吗。

 

80L 喝茶要适可而止!

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还不是因为你平时偷懒太多了……哎你现在在哪儿?

 

81L 楼主

我在田边的农舍里,还有我休息的原因,你想想昨晚发生了什么。

 

82L 喝茶要适可而止!

!!!!!你不要在论坛里说出来!这里这么多人呢!你等着我来找你!

 

83L 楼主

我说什么了吗。

 

84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你不用说出来我们都懂,不是说了嘛,大包平在做的方面比嘴上说的要厉害多了。

 

85L 喝茶要适可而止!

莺丸!不对,隔壁本丸的莺丸!你在说什么不正经的话!

 

86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我说的是干活呀,隔壁的大包平想到什么去了?大包平脑子里的小火车还真多呢。

 

87L 喝茶要适可而止!

我不是我没有!是、是你们总说些让人误会的话!

 

88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各位调戏大包平还真是得心应手啊。

 

89L 楼主

大包平太可爱了,就是让人忍不住想调戏。

 

90L 喝茶要适可而止!

不准说我可爱!我到你门口了!

 

91L 楼主

大包平你要不要这么傻,我在你后面,你都没发现我跟了你一路吗?我不在田里是算好了时间在本丸门口等你远征回来呀。

 

92L 喝茶要适可而止!

???莺丸——!!!!

 

93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唔,看来他们得去解决私人问题了。

 

94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有大包平在真是热闹。

 

95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是啊,经常吵得耳朵有点痛,不过久而久之没有他的大嗓门还不习惯了呢。

 

96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那边本丸的莺丸,我们内番做得差不多了,我和大包平这就带着茶叶和茶点过去,你也会有大包平的,不要灰心。

 

97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对,大包平一定会来的,就算会等待很久,大包平也一定会显现的。

 

98L 楼主

我当初还在万叶樱上挂了“想见大包平”的祈愿,等了两年终于实现愿望了。

 

99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这两年我都不知道给审神者叨念多少次大包平了。

 

100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别突然都来安慰我呀。

 

101L 楼主

因为没有大包平的心情,我们都懂@%$%……!!

 

102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嗯?发生什么事了?

 

103L 楼主

我有点话和莺丸说!他先不和你们聊了!

 

104L 今天大包平搓刀装失败了吗

哎呀,看来是被抢手机了,我和这边的大包平出门了,也先不聊了。

 

105L 想给大包平尝尝牡丹饼

正好我也有点困了,打算和大包平一块儿睡一会儿。

 

106L 最喜欢茶和大包平

嗯,那我先一边喝茶一边等隔壁的莺丸和大包平。

 

此时屏幕外的电影莺丸内心OS:我也会有大包平的!以后我的大包平一定是你们中间最高最可爱的!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