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8012年总结

趁着新年来发一波,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都越来越好!

2018年因为古备前把原本卸掉的lof下了回来,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真的超开心,有蛋老师、萌老师和硅老师这样的小可爱,也有河豚老师这种毒力十足的美人,还有脑洞似海绵的钢老师,足球pa可美味!筱芸老师,郁晚老师,绫香老师、千老师、kiyochi老师、兔子太太和蘑菇太太的古备前粮都超级好吃,看到这个cp有这么多人愿意产粮真的吼开心!(鞠一把泪!特别感谢河豚老师和筱芸老师经常陪我唠嗑,一起吸cp真的超开心鸭哈哈哈!

从原耽出来以后好几年没写东西了,真的没想到一个cp会让我在一年挖了这么多坑,虽然字数比起原来写的不是太多,但是写他俩时高兴的程度却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吃这么多年的cp,第一次吃到官方给予回应如此强烈,让人如此安心的cp,就像是太爷爷和包包在一直回答我,他们值得我去付出的感觉。并且这俩人有毒啊,让我越吸越饿,翻翻我买的大莺和莺大本子,特么居然有60多本了(抱着钱包瑟瑟发抖。

在这里也感谢各位愿意看文的读者们,因为本人是个比较随心所欲的写手,不是特别有爱的东西不愿意碰,文笔也一般,内涵也一般,所以大家愿意看文章,愿意喜欢古备前的cp真的很感动!今年挖了这么些坑,其实回头去看都有很多不足之处,如果说起来让个人最满意是现pa的《labyrinth》,反乌托邦au《驯兽师》和(并没有多少)历史梗的《千年永曦》,但细节方面自己重看的时候都觉得有太多可以改进之处。大正pa是我尝试着把感情细腻化,现阶段尚有不满意之处,后面的脑洞一定会继续磨炼的。

虽然有时候会写沙雕,不过我本质是更喜欢剧情向正剧,所以写作也会比较偏向剧情流,当然我也知道这种文在lof和同人圈不怎么吃香,加上圈冷cp冷,真的是个靠爱发电的过程,所以很感谢愿意看完的小伙伴们支持TAT,新的一年继续来磕古备前吧!

大概想说的废话就是这些了,最后祝大家平安健康,事业学业恋情家庭蒸蒸日上!

评论 ( 23 )
热度 ( 20 )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