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莺/膝髭】难兄难弟一起走!(5完结)

傻吊现pa,没文笔,有ooc,当心!

前篇:(1) (2) (3) (4)

————————————

9

大包平醒来时感觉头下枕的是一片温软,视野里恍恍惚惚映出莺丸笑嘻嘻的脸,才惊觉自己正享受妙不可言的膝枕,头顶还被莺丸一下下温柔地顺着毛。

“你醒了?还害怕吗?”

莺丸笑吟吟的声音传来,大包平倏地清醒,蹭地爬起来,脑门还顶着被撞出的包,“我一直都没有害怕!”

“是了是了,大包平是最勇敢的。”莺丸用一种纵容的语气顺着他的话说下去,指了指他脑门,“那个,痛吗?”

大包平这才反射弧漫长地嘶了一声,但依旧维持死鸭子嘴硬的优良传统,“哼,这点小伤算什么,根本不痛!”

“这样啊,本来还想告诉你一个不痛的魔法,现在看来不需要了。”莺丸轻飘飘说完,站起来拍拍衣服,“走吧,我们赶快从楼里出去。”

大包平顿时好奇,跟着他起身,“什么魔法?你什么时候还研究过这种东西?”

“嘛,作家的话,就是要什么知识都了解一二。”莺丸笑眯眯看他,“怎么,大包平也想知道?”

“知道也没什么坏处,你说我就听听。”大包平装得不怎么在意的模样,没想到刚说完肩膀就被莺丸摁住,眼前那张笑靥盈盈的脸越来越大,最后几乎贴在了自己面上。

软蓬蓬的额发、弯弯的明眸和光泽饱满的嘴唇一瞬间挤满眼帘,大包平瞪大了眼,只听见自己响亮的心跳声震着鼓膜,想思考目前是什么情况,脑子却烧坏了般完全无法运转,思来想去飘动的都是莺丸的身影。

然后嘴唇被轻轻一吻,又飞速分开,莺丸一转身就向外走去,没有再说一句话。

“莺、莺丸?”大包平在片刻的宕机后终于回过神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一路小跑追了上去,心跳比刚才更快,像是有辆小火车在胸口呜呜呼啸着乱窜,“喂!莺丸!刚才是怎么回事!”

然而莺丸还是没有回答,仍旧背对大包平快步走在楼道,大包平不爽地皱了皱眉,加快脚步冲上去,从后面伸出胳膊一把将莺丸捞进怀里。

“……大包平,今天这么大胆啊。”莺丸背靠着他,把头埋得很低,闷闷地道。

“大胆的不是你吗!刚刚那是……”大包平一边说一边捏着莺丸肩膀把他转过面对自己。莺丸脸上虽然依旧带笑,却泛了层浅浅红晕,映在月光下像是一只青涩的苹果熟透了般,红扑扑尤为可爱。

“你不是问我魔法是什么吗?那就是魔法啊,你现在不痛了吧。”莺丸被大包平帅气又炽热的眼神直直盯着,莫名的也有些不好意思,瞥了他一下就移开眼神。

“痛是不痛了……”经过刚刚这出,大包平确实把疼痛给忘了,心里只余下振奋的惊喜,“可是重点不是这个!之前你说有喜欢的人,所以那个人是我?”

“你才发现吗,笨蛋。”

莺丸的声音比起平时更低更柔,瞟向大包平的眼波里仿佛藏了一根根撩人的水草,拂得大包平心头发痒。一时间,他只觉得自己像是一朵烟花呲溜溜飞上天,而后炸得天花乱坠,把黑黢黢的楼道和往后的人生都涂抹得五彩斑斓。

“莺——!”大包平突然拔高了声调,又不知该怎么表达此刻的心情,干脆死死抱住莺丸,埋头亲了下去。

莺丸被他狂风骤雨似的亲吻弄得喘不过气,半推半就地推了推他胸口,好不容易分开后两人脸都涨得通红,大口吸气呼气。

“大包平,你是不是其实不会接吻?”

“说得像你会一样!”

“哎呀,小细节不要在意……等等,你不要把我压在墙上,唔……!”

待到大包平神清气爽牵着莺丸从鬼楼里出来时,髭切相机里已经又多了一叠照片。膝丸这时早没了抛弃兄弟义气叛变革命的负罪感,拧着眉看照片里大包平傻乎乎的样子,“大包平要是知道留下了这些相片,怕是会气炸了。”

“不用担心,莺丸总有办法哄得他服服帖帖的。”髭切开心地关了相机塞回包里,膝丸一瞬间又为大包平默哀了三秒,浑然不觉其实自己跟这位小伙伴半斤八两。

鬼楼探险结束,前田挽着大典太,大包平牵着莺丸,膝丸贴着髭切,一行六个人从围着院子的铁网里走出来到街上,便见开来的三辆车静静停在路边,上边有什么白色的东西正在夜风里飘动。

“喂!这里是不许停车的吗!怎么都没见着个标示!我不服!”

“我开车一向谨小慎微,没想到居然也有被贴罚单的一天,兄长,我有辱了你的名誉!”

“没事的,违停丸,我的名誉和罚单关系不大。”

“嘛,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比起那个,你们难道没发现这罚单日期写的是五年前?”

“……又是因为我给周围带来厄运了吗,出了鬼楼也会遭遇灵异事件什么的……”

“啊!大典太先生!你不要蹲在电线杆底下,这不是你的错!”

10

大般若看完手里三话的漫画原稿,满意地将稿子叠整齐在桌上敲了敲,“这次的漫画相当有意思啊,充满神秘气息的校园,因为灵异体质无意间进入里世界的女主,在与鬼怪残酷的战斗中邂逅了宛如光芒的男主,而且女主阴沉却无意间流露出可爱的性格也很少有呢。”

桌子对面髭切和莺丸笑容满面看向编辑,“女主和男主在后期都会有成长哦,我们把大致梗概跟你说一说吧。”

于是客厅里三人愉快地交流起新作的发展,大包平和膝丸在厨房一边做料理一边感慨,那位高大威武的大典太先生如果知道自己在漫画里变成了女主会是怎样的反应。

膝丸把白萝卜切成了块,突然向大包平凑了几步,低低道:“刚才大般若来的时候,有没有给你招待券?”

“你是说旅店的招待券?”大包平不明就里,“是给了我一张,说那附近是度假景区,让我带莺丸去放松放松。”

“他也是这么跟我说的,让我带兄长去散散心。”膝丸眉头拧了拧,原本就严肃的表情此刻更加正经,“不过我发现那招待券没这么简单……”

说着,他擦干净手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券递至大包平面前,大包平这才发现券上写了情侣专属招待券,持券到店可以免费居住情趣套房。

一瞬间,大包平脑子里不自觉地浮现了昏暗暧昧的灯光,波动起伏的水床,莺丸慢慢褪下衣衫后展露的洁白后背,以及某些高高低低的呻吟……

大包平捏着煮汤的长勺在炉子前愣成了石雕,好一会儿才被膝丸的声音给拉回神来。

“大包平,你流鼻血了。”

“好巧,你也是。”

于是两位满脑子跑火车的小伙伴急急忙忙抓了纸擦干鼻血,以免厨房内出现可疑血迹被髭切和莺丸发现。

膝丸把纸团儿往垃圾桶里一扔,“你说我们怎么邀请他们去情趣旅店?”

“直接说不就行了嘛。”一根筋的大包平脑回路一向不拐弯。

“可那是情趣套房,怎么看就是打算做些这样那样的事,我怎么好意思当着兄长的面说出来!”

“难道不说出来你就不做了吗!结果不都是一样!”

膝丸顿时无言以对,默默举起菜刀,把剩下的白萝卜也切成块。

还未到晚饭时刻,大般若就带了稿子离开,临走前特意跟大包平和膝丸打了招呼,挤眉弄眼颇有深意。

当饭菜在桌上放好,四人围着桌边坐了一圈儿,合掌说完开动准备吃时,膝丸鼓起勇气般地深吸一口气,“兄长!”

“什么事,弟弟丸。”髭切刚捧碗举筷,眨巴着大眼睛看向膝丸。

膝丸憋了几秒,还是没说出去情趣旅店的邀请,端起眼前的土豆炖牛肉放在他面前,“你最近用脑多,多吃点肉!”

髭切笑眯眯夹了一箸肉,“好的。”

几分钟后,膝丸再次喊了声兄长,在髭切投来目光时,又再次端起面前的鱼豆腐往他眼前一搁,“除了肉也要多吃点别的,你尝尝这个!”

髭切也再次笑纳,结果没多久膝丸面前的菜全移到了髭切面前。大包平看膝丸委屈巴巴咬筷子的模样,内心表示自己绝不能这么怂,干脆深吸一口气砰的放下碗筷,非常郑重地将目光投向莺丸。

“莺,下个周末有空没,和我去情趣旅店怎么样!”

啪的一响,膝丸手里的筷子尖儿断了下来,髭切和莺丸也都停下吃饭的动作,用一种震惊的目光看向大包平。

“哦呀,大包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懂情趣了?莺丸你要感到开心啊!”

莺丸端了桌上的茶慢悠悠喝了一口,“嗯,我确实很开心哪,大包平我们一起去吧。”

于是受到褒奖的大包平嘚瑟地向膝丸一扬下巴,膝丸顿时觉得看见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在大包平身后剧烈摇摆,抽着嘴角脸黑了黑。

髭切和莺丸的漫画在刊载了第一话后便收到热烈反响,大般若将数据和读者反馈告知了二人,髭切和莺丸也就开心地度过了一周,在去旅店的路上还不忘讨论今后剧情发展。

充当司机的大包平和副驾驶的膝丸郁闷得仿佛两只被主人冷落的大型犬,有一茬没一茬搭着话,前半段还假惺惺地尝试说说工作的事,后半段又绕回了两个哥哥身上。

“说起来莺丸不怎么喜欢用那个啊,他总是说喜欢直接接触的感觉。”

“是吗,兄长倒是很喜欢用,离开就办不了事一样。”

“这不是很正常吗,奇怪的是莺丸才对,不过他有时候会用些奇怪的道具,事后还扔得一屋子都是。”

“这样的话你也很辛苦呢。”

髭切突然从后座探个脑袋出来,“你们在说什么?”

“说电脑,兄长你画画不是必须要用电脑才行吗?莺丸似乎喜欢笔直接接触纸的感觉。”

大包平顺道插了一句,“莺丸你那些取材用的面具水晶球什么的,也自己收拾一下啊!”

莺丸倚在后座游刃有余地慢慢开了口,“因为大包平在整理方面比我厉害多了,所以总想拜托你,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就自己来吧,只是可惜不能见到你理得干干净净的房间了。”

“没什么不愿意的,你想要多整齐我都能理给你看!”大包平马上得意洋洋哼了一声,嘴角嘚瑟地扬起,换来副驾驶膝丸一个怜悯的眼神。

到了度假景区的旅店,大包平和膝丸一进各自房间就看见一张圆形豪华水床,轻纱幔帐垂挂,紧阖的窗帘和红色的墙壁让朦胧暧昧的气息填满屋子,墙边柜子里放了许多情趣用品,甚至还立着桩子和可以悬挂的皮带。

一时间,两人脑内小火车又开始运作,呜呜响着颇有环游世界的态势,莺丸和髭切放下包一看他们僵在原地,立刻知道这二人正尽情脑补。

莺丸笑着在大包平脑后拍了一下,“晚上把你想的东西告诉我,我会满足你的。”

“我、我、我才没想什么!什么都没有!”大包平红了脸忙不迭否认,一把拽了莺丸出门。

膝丸直接被兄长贴着胳膊走出,整个身子差点僵到石化。四人拿了随身物品来到度假区,一路有说有笑游玩,髭切和莺丸在不少风景甚好的地方拍了照片,末了还将大包平和膝丸拉来合照。

一日的玩耍过后,四人在欧式餐厅吃过晚餐便各自回房。膝丸洗过澡出来却见髭切不在房内,他绕着屋子走了一圈儿也没找着哥哥,正纳闷时发现了髭切扔在床上的外套,下意识拿起来深深一嗅。

兄长的味道,明明已经那么熟悉,却总是那么的令人遐想和激动……

膝丸红着脸把头在衣服里埋了几秒,一个激灵回神,意识到自己正在做什么仿佛痴汉的事情,急忙把衣服叠好放回床上,像是想稳住心神似的咳嗽几声,拿出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出了门。

他来到大包平和莺丸屋前,敲了敲门后顺势推开,“莺丸,兄长有在你这里吗?”

话音落时发现莺丸也正站在床边,把头埋在大包平外套里,眯着的眼看起来十分享受,垂下的额发随着他轻蹭衣服的动作摇晃。

膝丸砰的关了门,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几秒后,房门再次打开,莺丸云淡风轻地站在门里,“膝丸,髭切不在我这里,你有看到大包平吗?”

同为痴汉,膝丸内心对莺丸的淡定表示了十万分的敬佩,“没有,大包平也不见了吗?”

“嗯,这两人还真是让人不省心,我们去找找吧。”

说着,莺丸掩上门,和膝丸一起来到旅店大厅,正巧撞见大包平和髭切回来。

大包平兴奋得眼里闪闪发光,一路小跑到二人面前,“你们是不是没发现今天是满月!我们去外面看看!跟我来!”

说完他像只撒欢的狗子般先冲了出去,莺丸跟在他身后,脸上挂满宠爱的笑容。髭切向膝丸扬了扬手里相机,也笑眯眯道:“走吧,弟弟,我们也去制造点新的回忆。”

膝丸重重点了点头,拉住髭切的手来到庭院,眼神始终没有从哥哥身上挪开。

夏日的夜空洁净得宛若深蓝绸缎,星河横贯,明月高悬,皎洁光芒轻纱般笼罩了整个庭院,映得夜晚莹亮静谧,仿佛一副脱离了边框的图画,带着一种不真实却又动人心扉的美丽。

晚风温和地轻拂,摇晃的树枝也唱着轻柔的歌谣。髭切揽过弟弟举起相机将二人一起纳入镜头,刚拍下两人相依的画面,便感觉膝丸搂住了腰际,与自己以额相抵。

金色瞳中流动的深情与渴求近在咫尺,髭切从中读到了太多令人动容的眷恋,伸手揉了揉弟弟头顶,轻轻笑起来,“哎呀,腿丸真是个坏孩子呢。”

“是膝丸,兄长。”

低沉的话音落下后,炽热的唇也贴了下来。髭切满足地闭上了眼,微启双唇迎接了弟弟成熟而又温柔的气息。

大包平牵着莺丸的手沿小径走在林间,突然感觉莺丸挽住自己手臂贴了上来,下意识顿住脚步,停在了月华清澈的洗礼下。

莺丸倚着他,脸上绽开淡淡笑容,“大包平,月色真美啊。”

安静的空气中,莺丸的声音像是鸟类清脆的鸣啼荡入耳中。大包平听得心里一动,在那张秀气的脸上抚了抚,眼里满是沉甸甸的真诚与爱意。

“莺丸,不论是月色还是日光,树林还是沙漠,今后我都会陪你一起看的。”

“是吗,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哦。”

“哼,我大包平从来都是说到做到,我会用一辈子向你证明的!”

“既然如此,那我也用一辈子来看着你吧。”

轻柔的笑声随着夜风荡开,吹向天际深处,也吹向了那些尚未来临的遥远时空。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1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皮莺的脏脏包 | Powered by LOFTER